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龟咯 Kukup Makan Trip

5月30日,我们想带外婆出去走走。
所以就萧家三代女人 + 蓝家的爸爸一行四人去Kukup吹风吃海鲜~

对新山人,尤其是年轻人来说,Kukup 肯定不陌生。
每次的两天一日游,Kukup是必选之地。
一栋栋的海上别墅,里面的游乐设施(麻将、卡拉ok等等)应有尽有。
晚上的BBQ,又是由专人负责,不用把自己弄得肮肮脏脏满头大汗。

因为这里是个渔村,所以海产都是又新鲜又便宜的呢~
我们去到最角落的那一间,海晶海鲜楼。
其实,我不知道这间是不是最好吃的,可是向来不挑食物的爸爸坚持要来这间,而且它前面有个私人的“停车库”,方便行动不便的外婆,不然,这条街的停车场,还有一小段路要行呢~

那天我们点的菜~ 清蒸石斑、啦啦、菜心、炒米粉。
主菜是螃蟹~ 我们叫了两只胡椒蟹。
这个是服务生建议的煮法,其实我就觉得这个煮法不好吃。
可是,就胜在螃蟹够新鲜够好吃,煮法怎样都没关系~

到后来,我一边吮手指,一边问我可以不可以叫多一只~ 哈哈

那天的第三只螃蟹,超大的!
来,结账时间~ 超便宜的一餐~
清蒸石斑 - RM49
啦啦 - RM10
菜心 - RM 8
炒米粉 - RM 8
胡椒蟹 (1st served - 两只) RM35
胡椒蟹 (1st served - 一只) RM27
其他 (茶、纸巾)RM6.20
总数:RM143.20 大洋~

海晶海鲜楼
High King Sea Food Resaurant
No 7, Kukup Laut, 82300 Kukup, Pontian, Johor
Tel: +607 - 6960259

还有,在街上你可以随处看到Kukup特产,水晶燕菜糕 (名字没记错的话)
我喜欢这个。它是类似红龟馃状的糕点,不过是燕菜来的,里面有不同的馅料,红豆,豆沙等等。放进冰箱里冷冷的拿出来吃,超赞!

1 則留言:

  1. 我喜欢那个水晶燕菜糕!我喜欢里面是jagung的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