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5 月18日平平淡淡过一天

没啥特别的一天。
一大早,梅香姐就送了两大箱的水蜜桃上我们的巴士。
他说,昨天他们去农场玩,农场好漂亮。那里可以现摘水蜜桃。
(我记得他说的是“青净”农场,可是我上网根本查不到这个名字,可能我听错了)

他说,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台湾的农场。看水果,看动物。
看,美丽的水蜜桃,像不像桃太郎?
上了整天的课,上到8:30pm.
晚上很感叹地告诉淑燕,我们在台湾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吃,还没做~

就决定把它们写下来,因为怕自己忘了。
呵呵
7样东西,我到后来完成的只有2样 :KFC的蛋塔和7-11的凉面:(
台湾太多诱惑了。我的肚子装不了这么多东西。

你们会发现哦,7-11 的东西就占了3样。我很迷恋7-11的食物。哈哈。
这些是淑燕告诉我好吃的,所以我说要试试。
抹茶Mc Flurry 没吃到。电视广告猛打,应该是新产品。
为什么要特地去starbuck喝咖啡?因为在裕元隔壁就有一间Starbucks, 它的整个环境很漂亮。每次我们经过,都想进去好好品咖啡。可是都太饱了。

Hotel lobby yamcha 又是什么?因为啊,裕元的大厅真的很舒服,我们一直想在hotel lobby 喝杯茶什么的,跟我的小妈咪一起聊聊天。但是,这个也是因为时间一直无法配合而作罢。
日子,真的不多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