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5月23日 ByeBye 台湾

带了满满的回忆,丰富的友情,非常有用的知识,
我要回家了。

这个是我2个星期的战利品。
其实买的东西真的不多。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保样品(除了面膜)没有一样买到。

可是,我竟然,check in luggage 18kg, hand carry 15kg回国 @@

搭计程车去国光客运,要转搭巴士去桃园机场。
它竟然把我载到去另外一个国光客运总站,就是去台湾其他地方的长途巴士。
我必须走去另外一边搭机场巴士。

行李很重很重,太阳很晒很晒。
走在路上的我,狼狈极了。
这个时候,我的鞋子还被我走坏了呢。
在极度没法之下,这种钱不能省了。
花了NT1000搭计程车去机场。

鞋子坏得我无法再走了。
灵机一动。哈哈。
帮受伤了的鞋贴胶布~
~~一切,都结束了~~

2 則留言:

  1. 原来是胶布!我刚刚还在研究那个米的东西是什么 -.-

    回覆刪除
  2. 有没有觉得我很聪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