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居銮 Kluang Makan Trip

7月27日,因为有事上了居銮一趟,在这个小镇品尝了两样美食。
也幸好有居銮gor gor电话里清楚的带路指示,还有那个左右不分的地图,我们才找到我们的目的地。
第一站 - 东甲牛腩面
论坛上大家一致好评。这间是在居銮的分店。
它在Jln Langsat上,与福州包专卖店呈90度角。


这碗是中的,没记错的话应该是RM5.50。

我看到桌上有放一瓶瓶的醋,爱喝醋的我 (呵呵~)倒了不少。
不论加了醋或原味的,都好吃~

后来去居銮火车站喝咖啡。
就在老老的火车站里,相信这里藏了不少人的离愁回忆吧!

我就觉得,食物普普通通而已。
在论坛上看人说,他们已经退步很多了,现在人家会去,都是冲着名气而来的。

放上他们的营业时间表,别扑了个空哦~

5 則留言:

  1. 我是从佳礼连接过来的结果就看到你提到我老家的美食:)
    严格来讲东甲牛肉面算是源自东甲吧,我每次回家也都会去那里吃面,不过我觉得以前刚开业的时候水准比较好,现在偶尔会吃到过软的面条,可能不是老板自己亲自煮的关系吧,不过汤头还是很赞的。。
    至于火车站的面包,我已经好久没有去了。小时后喝的咖啡,吃的kaya 面包才叫香。现在真的退步好多,我甘愿到old town吃,真是很可惜。

    回覆刪除
  2. 幸好那天我吃的面条不错。

    哎,old town咖啡也不好喝啊~好咖啡到底要上哪儿找:(

    回覆刪除
  3. 好咖啡在怡保有很多,old town 是连锁店,个人觉得它的食物水准并不怎样~

    回覆刪除
  4. 我想問從星加坡如何到居銮中華樓酒家,因網上可找到的資料不是太多,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哎, 因为我不是居銮人,所以不晓得这家酒家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