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台湾杂七杂八篇 - 走在台湾街头

因为走很多路,我一路上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
全部放这里~

去过西门町的你,应该看过这个招牌。
在十字路口旁的。
我很欣赏它理直气壮的那一句
“颜色不好看 看久会习惯”

这间“爱的世界”是童装连锁店。
没什么,就觉得它的名字好窝心。
好啦,我承认我是想歪。
我在路边一看到这个招牌,站在路边笑了很久。
(可能如果不是Spa Motel,我也不会想歪的)
给了很多人看这张照片,没有人懂那个意思。
唉,算了。
台中金钱豹。是男人趋之若鹜的地方。
我其实不懂这间是不是金钱豹。
它在大路边,几次乘车经过,我都被它的金碧辉煌吓倒。
听计程车司机说,真正的金钱豹是在另外一边。
随便,这间已经够唬我了。

2 則留言:

  1. 金钱豹=?
    给了很多人看这张照片,没有人懂那个意思。=>所以真正到底是什么店来的?

    回覆刪除
  2. 金钱豹,就是夜总会啦。

    那个店是Spa Motel 啦,可是它的标语“硬是要变大”弄我笑很久。哎呀,算了,我想太多。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