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5月21日欢乐的一天。eat & eat & eat, sing & sing & sing~~~

这天的课程安排,真的令人吃不消。
你慢慢往下看,就懂为什么吃不消了。

今天吃完早餐后,第一站就去春水堂。(就是我第二次去的那间)
讲座开始之前,春水堂就安排我们吃一点小点心。
因为才刚吃完早餐,基本上大家都不怎么吃得下。
就跟同桌的几位妈妈们聊天,听他们说他们的驯夫记。
当然,这种场合这种话题也绝对少不了马班长。哈哈哈~

讲座过后,我们又去下一站企业参访

台湾旅游小介绍 - 鼎王麻辣火锅

鼎王建立于90年代初,发迹于台中市。

在当时,麻辣锅专卖仍属创举。在创办人多年经验及用心耕耘下,如今已成为拥有良好口碑与服务品质的时尚餐厅。

餐厅里所使用的锅子,是结合古今技术,锅内是坚固的不锈钢;锅外是中国古式陶制成的。










我们第一天上这个课程哦,他们就说我们的课程安排里头有去鼎王吃麻辣火锅。
讲得他们自己都兴奋万分。
我后来听同学说,鼎王在台湾真的人气超高的哦~
你平时要吃的话,得排上级小时的队哦~
而且,好像每桌只限时一个半小时得吃完哦~
这里的服务人员,都是90度鞠躬的。觉得有一点,嗯,不需要到这么夸张吧。
因为服务员下菜速度太快,我只能在他把菜放进锅里时,快快拍下来~



我们吃的是鸳鸯锅,结合了东北酸菜锅的微酸清香与麻辣锅的甘甜够味,正点!

它的锅底是无限量添加的哦~ 麻辣锅的卤鸭血和卤豆腐。超赞!

看图里黑黑的那块,之前是觉得恶心不敢吃,他们就说不管怎样也要吃一口试试,吃了就欲罢不能~

其他的菜色还有雪花牛肉、小羔羊肉、梅花猪肉、大肠肉、招牌川丸子、综合手工丸、综合手工包、竹香蟹黄膏、手工鱼饺、蛋饺、养生综合菇、高丽菜、豆皮、老油条.... ^.^ 很好吃对不对~

可惜我不争气的胃,没两下就因为麻辣而闹抗议了。害得我急急地去找7-11买牛奶来安抚他。
可是,这么好吃的麻辣锅,吃得胃病发作也值得~


我们后来就去到台中亚致大饭店 Hotel One进行下一个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我们被安排参观他们的酒店。

餐厅的一隅,有个美丽的白色钢琴;
lounge bar 很漂亮,有珠珠的垂帘,是为让人有那种“在啤酒”里的感觉。
当然,Hotel One 里面美丽的风景里,还包括帅哥美女。
帅哥是外国(好像是意大利)来的主厨,美女是不懂那个部门的人员,这次义务带我们参观。
大家一看到她都呆了,好像林志玲哦~


然后,去参观了应该是商务客房吧。
我喜欢他们房内的办公桌。
在走廊上与严长寿不期而遇~ (当我们第二天上到台北的亚都丽致大饭店时,又遇到了身为总裁的他。
他抓紧时间给了我们两分钟的短短演讲,真的是受益良多啊~)
走完酒店一圈回来,又吃!
精致的下午茶点,请看~
听完了约一个小时的讲座后,我们就离开Hotel One 了。
猜我们下一站去哪?
都晚餐时间了,还有哪里可以去?
吃晚餐啦~
朝港城国际美食馆,听名字跟看菜单,食物应该不错,
有佛跳墙啦、花雕虾啦、羊肋排啦。
可是我几乎都没吃,吃不下了啦!!
请看令人垂涎的食物~因为今晚算是我们的“最后一夜”了。
所以我们有玩游戏赢奖之类的活动。
我们玩什么游戏?
Bingo~~~
太好玩了
啊!! 对了,有一个东西差点忘了说。
我们凡是去企业参访时,都会分两辆旅游巴士出访。
我把我们这辆车称为“欢乐车”。因为我们都是一直不断地在唱歌。
就是那种,一上到车,车还没开动,我们就开始在唱了。
唱到到了目的地,还唱不够那种。
连司机叔叔有时都不忍,会问我们需不需要他再兜多几圈,让我们继续唱。
后来,我们这辆巴士的人,好像越来越多。因为从另一辆,我称为“文艺车”(因为他们都静静的在看戏)慕名而来的人不少。
拍了几位歌手们唱歌的样子。
其中,余大哥余大厨为我们的歌王。
他高亢的歌声~佩服佩服~
晚上,又有人再提议去唱K。我不行了,投降了。
所以,我们去自由路买太阳饼。台中的特产就是太阳饼哦~
可是,在自由路上很恐怖的,几乎整个区域都在卖太阳饼,而且大家都说他们是创始店。
我之前在网上看到,大家都推荐要去自由路二段23号。可是我去到的时候,已经关门了 (才7点多而已嘛)后来,计程车司机推荐我们去另一家,在自由路二段11号的阿明师。也不错啦~
我们的课程,真的要结束了。。。。。。

1 則留言:

  1. 好羡慕 好羡慕!
    还没看完呢 继续往下scroll 嘿~

    谢谢FF大姐的用心 把每一刻这么棒的回忆都分享了给大家!


    阿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