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这一程所认识的台湾朋友 (感激让我认识你们)

这一程,让我收获满满的是认识这一大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虽然一样是华人,因大家来自不同的生活背景而有不同的处事方法,都让我受益不浅。
可能,过了这一段,天涯之大,我们不可能再聚首,
可是,真的,
能够认识你们,我真的很感激。



来介绍这段日子中,比较有互动的一些朋友。
下面两张照片是在日月潭旁的涵碧楼拍的。风景很美对不对?
以后才介绍关于涵碧楼的东西,来说说优美的镜头里美丽的人儿们。

最左边的白衣美女是Connie. 她才二十出头而已,好年轻哦~
因为她主动地一些询问,我们开始熟络起来。
典型的吃不肥的类型,羡慕死。

再右边的花衣女生就是我们口中的兰姐,
她是这个课程的承办单位 - 弘光科技大学的企划人员之一。
她们的友善热情,让我们这段日子都过得好开心。
有几次上课下课,因为接送我们的巴士位子有限,
我和我的室友淑燕都是坐由她驾驶的专车上下课。

最左下角的是我们的助教之一,桢婷。
又是一个年轻小妹,应该是刚刚大学毕业吧。
陪我们上了几天课,陪我们去企业参访。
记得哦,你下次有机会来到马来西亚旅行,一定要联络我。

再过去就是我的室友淑燕了。
在这两个星期间,我们几乎都是24小时粘在一起的。
一样贪吃,一样身体不好可是又不会戒口
一样相信算命,
一样等待着算命佬所说的话,在我们未来的生命里会兑现。
一直有讲不完的话,有一晚讲鬼故事讲到我差点要拉她陪我冲凉。
可是你们放心,她比我温驯温柔多了(不然天都会给我俩吵得塌下来)



上面右边的是温馨家庭照。哈哈哈。
我先跟梅香姐拍照,她在上课时总是很巧的坐在我周围,因而熟络起来。
她也是一个典型的温柔台湾女性。

在我跟梅香姐拍照之时,Peter在旁起哄我们照得很有母爱的感觉,
要不要来张充满父爱的照片。哈哈,有没有很父女的感觉?
就在拍了这张照过后,Peter直接说穿了我的性格
“你是个很爱撒娇的女生”
哦,你真得阅人无数哦,还是我真的这么容易被看穿?

上图最左上角兰姐的照片,拍得很好对不对?
就觉得这样字拍人会看起来瘦了不少。以后我要多拍这个角度的照片。
摄影师是Kai. 下面才介绍他。

中间照片那个是我最喜欢最宝贝的妈咪了。
她就是那种给人很温暖的台湾妈妈。
那几天,我很喜欢粘着她,很喜欢跟她讲话。

刚开始是叫她妈咪的,可是她跟我的年龄差距没有这么大,不想把她叫老了,
后来我改口叫她小XX。全名就不说了,知道她会不好意思。赫赫。


再右边的照片就是秋燕,来自越南的女孩。
她一口的广东式华语,我觉得很有趣。


下面的美女图,我在之前都介绍过每个人了。
除了背着黄色包包的Miki。她是Connie的室友。
我们到后来,都是四个女生一起出动吃东西,唱K的。

再来请看左上角的Mr Ong, 我这里叫他Mr Axtivo.
Axtivo Group 里头有很多不同的生意,Axtivo Cafe 是它饮食方面的代表。
我们的Mr Axtivo是该集团的股东,主要负责Axtivo Cafe。
跟他讨了张名片,将来去吃就有的打折了。赫赫

再旁边的还是淑燕,我们在房里拍的。

下面那个男生,就是Kai了,爱搞怪,鬼点子多多的大男生。
我的这次台湾之行的部落照片,有一些是跟他拿的,他拍照拍得不错。

左下方的女士是Alice.
我第一眼看她,就被她的贵妇气质所吸引了。
我暗地里称她为道明寺妈妈,当然她绝对没有道明寺妈妈的霸气。
可是,她的贵妇气质,你就是没法不注意到她。

右下方的厨师是余大哥。
他在最后一天特地换上他的厨师袍跟一位厨师主讲人合照。
结果座谈结束后,余大哥成为大家争着合影的对象。
我叫他御厨,因为我们的首相纳吉,如果回去彭亨关丹的话,就会去他开的酒楼用餐,
而他只有在这种场合,才会亲自下厨。

最后最后,怎么会忘了我们的马班长呢?
赫赫,因为我们的课程,必须在上课第一天全班投选正副班长。
马班长是高票当选的。
他下来的日子,我们都对这个班长的服务满意极了。


因为我顶他的一句话“孔雀中看不中用”我们才开始熟络起来。
每天不断的抬杠 (其实都是我没事找馇跟他斗嘴)
他是我们中学时期那种典型的本性不坏,就是爱玩的男生性格。
在巴士上总爱坐最后一排,跟自己的兄弟玩在一起。
又有事没事,说说无伤大雅的有色笑话,胡乱瞎掰一场。

我到后来摸清他的性格,总爱在他在跟别的小妹妹说话没注意到我的时候,
突然出现吐槽一番
所以,他到后来又要跟小妹妹瞎掰时,都会先左顾右盼看看我有没有在周围才继续发言。
(怎样,被我发现了吧~)

我喜欢看他提起他老婆是那种恭恭敬敬的模样。
这种才是好男人啊,即使老婆不在身边,
当提起她的时候,还是会露出幸福的模样。

他一直很担心我跟淑燕嫁不出,
一直耳提面命地告诉我们该怎样观察男人。
告诉我们男人的本性多坏,告诉我们男人有多少东西都是表面功夫。

说好的哈,以后有机会,我带我想嫁的那个男人去美国探访你,
你再来帮我试探试探这个男人是不是可以托付终身的。呵呵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