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5 月12 日课余活动 - 春水堂

今天的课余活动只有一个,就是我的心头爱,春水堂~
可是,这次去的是另一间分店 - 台中青海店

很靠近裕元,走路不到20分钟就到了。


点了必点的珍珠奶茶 ~ 这个是茉香口味的。NT60 (还是喜欢之前的珍珠红豆鲜奶)
还有一个另外点的单点 ~ 黑猪肉香肠 NT55
因为主菜吃得 太饱,这个基本没吃到。




来,看看我的主菜是什么~ 火锅~
珍珠奶茶锅 (猪肉) NT 260

(我有点怀疑,是不是只有这间分行才有这个火锅。因为我在精明一街那间分行没看到,上网看他们的菜单也没看到这道菜)
一上来的火锅就是这个样子 (左大图)
有一点像我们在马来西亚吃的牛奶火锅。
里头有个茶包,还有玉米什么之类的。

来,从右边一个个介绍。
这个是套餐附送的,是什么珍珠沙律。
下来就是猪肉了。
在下来是一大锅菜呀,什么的,放进火锅的料。
那个黑色的猜猜看是什么~ 就是珍珠~ 也要一起下锅的。
但是不能放太久,会糊掉的。
再过去,我忘了叫什么名字。我还特地问侍应生要怎么吃。
它是鱼肉来的。
你就用调羹(我听我同学说,你在台湾说“汤匙”,没人听得懂是什么)把它勺出来,放入火锅内。
这个超棒。

全部放进去后,就开动咯~

3 則留言:

  1. 那个珍珠奶茶的珍珠免钱哦
    放 那 么 多 !!!!!!!!!!
    还有那个香肠 一脸好吃的样子 T.T

    回覆刪除
  2. 对香肠的期望不用太高。
    其实,他们的珍珠,真的很不一样。
    不懂要怎么形容。

    努力存钱吧。以后去台湾试试~

    回覆刪除
  3. 哼 我以后一定会去的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