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Makan Makan @ HK~

跟朋友们一起玩的Part I 行程,其实没有吃到什么美食。
真奇怪。


要体会香港人的平时饮食,就去茶餐厅吧~
我其实很喜欢翠华茶餐厅 ,到处都有分店。
上图那个左下角的,我忘了是什么了(应该是水饺在spaghetti sauce 里,好吃~)


有去了论坛大家疯狂介绍的“稻香”,我们吃了都很失望,
甚至把它的等级评为还差过JB的。

倒是后来跟家人去了这家由旅馆柜台介绍的名苑酒家 (新九龙广场里头),才真的了解到为什么他们说香港点心好吃啊~那个猪润(就是猪肝)猪肠粉,真的是极品!



我爱吃甜品。重点介绍的有许留山还有满记甜品~
 
香港的粥也不错。吃了香港点心的猪肝猪肠粉后,我其实很迷恋他们的猪肝。呵呵。
有跟妹妹去吃了小食店的粥,也还真的不错吃~ 
他们还有猪肠粉里面放油条的,没有吃到,不过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再介绍些论坛介绍不过我没有去到的,
  •  添好运点心 (@ 旺角):推荐脆皮叉烧包,但糖水普通
  • 小肥羊: 早市,午市下午茶都是賣點心的.午市及晚市才有火煱供應
  •  鏞记烧鹅腿@中环http://www.yungkee.com.hk/
  •  兴记煲仔饭 @庙街 - 靠近油麻地地铁站C出口 (P/S:其实我有到它的门口的,可是没有开:( 
  •  妹记生滚粥品 @ 旺角花园街的街市里-- 旺角花園街市政大廈4樓熟食中心11-12舖。不过来这家店要赶早,下午3点左右就收摊了。推荐的是妹记鱼腩粥
  • 许留山推荐的是:芒果糯米滋 / 芒果布丁 / 椰汁黑糯米糕 / 鲜什果芒果布甸
  • 满记甜品推荐的是: 芝麻糊豆腐花 / 泰式黑糯米 / 榴莲班戟
  • 糖朝推荐的是:椰汁香芋紫米露  糖不甩  秘制冻红豆糕
  •  澳洲牛奶公司 @ 佐敦铁站C2 出来,走到十字路口弯左就看到了 
  • 义顺牛奶公司  @ 佐敦沿路走回太子
  •  好吃的葡塔:从义顺出来,面向大路的话就往右手边走下有一点点斜的路,过了红绿灯,还是直走。过后你会看到周大福,好吃的葡塔就在周大幅后面的小巷
  • 金华冰厅 -在弼街,沿着metropark去旺角的左手边,看到弼街指示牌,弯左进去直走就看到了
  •  恒香老饼家 @ 旺角彌敦道579號地下1號舖 -在佳记小食附近,美珍香对面的街~店铺只有半间,所以不容易发现 (P/S: 它的皮蛋酥,超!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