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迪斯尼 - 回到童年

第一次跟朋友去的时候,我们差不多三点钟才到,
(因为很多人说香港迪斯尼很小,不需要花太多时间)结果玩得很赶。
第二次跟家人去,我们十二点到,还是嫌不够时间玩。

我真的太喜欢迪斯尼了啦~~

来~ 给游玩贴士~
  • 如果人多的话,你可以考虑买Star pass. 一张HKD198,有指定的三个游戏和三个show 你可以express 入场。 值不值得见仁见智。因为我去的时候是圣诞期间,我两次都有买star pass. 真的省了好多时间。 那种人龙长长而我可以走旁边的VIP走道的感觉很爽~  
  • 我前一个帖子介绍的门票套票有包括餐卷的。餐卷可以到笑匠欢宴(以中国西北部美食为主)、彗星餐厅(以江南区美食为主)、火箭餐厅(西式快餐厅)、河景餐厅(中餐餐厅)兑换。那个火箭餐厅的BBQ chicken 超赞~
  • 我的推荐必玩项目(不分先后)
    • 狮子王庆典  (可用Star Pass)  - 能够坐越前越好。
    • 米奇幻想曲 (可用Star Pass) - 它是3D 电影来的,不错看~
    •  米奇金奖音乐剧 (可用Star Pass) - 尽量坐在中间排但贴近行人通道的位置,因为演员会从那里经过。
                     Beauty & the beast.. 那个感觉,真的只有目瞪口呆可以形容
    •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可用Star Pass)坐在蜜糖罐里去看小熊维尼的故事
    • 小小世界 - 里面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用自己的语言来唱《小小世界》 ,很喜欢!我朋友在小小世界外头等我上厕所的时候,这个建筑物里会有很多小朋友转出来唱歌 (像音乐盒一样)我错过了 :(

    •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可用Star Pass) - 进到里头坐上小车子 (太空船?)就用雷射枪不断的射击,可以跟朋友比赛看谁的得分比较多!
    • 环园火车
 
    • 巡游表演 (一定要看啊!)
 
 
平日在3:30pm开始,最佳的观赏位置是睡公主城堡正中间的回旋花园,要提前30-45分钟找好座位,这样才能既坐得舒服又有拍照的好角度。我们没有坐到正中间的位子,他们不会停留在我们面前表演,有点可惜 






               有带小朋友的话尽量坐在路边,如果游行队伍有停下来的话,表演人员会找附近的小朋友一起来玩耍的哦,很可爱。

有谁考虑要求婚的话,可以在迪斯尼求婚!
成功的话,他们会让你坐上马车,在游行开始前绕全场接受群众的祝福。
不就是跟王子公主一样样么~
    • 烟花表演 (平日在7pm 开始,假期是9pm) - 一定要留到最后,让你的迪斯尼之旅在烟花璀璨中落幕~ 最佳的观赏位置也是在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提早30-45分前去罢位吧~ 不过我其实站在蛮远的地方看,效果也不错!

  •  在论坛看来的贴示
    • 通常10.00点开门(假期9.30),最好能在9.30到达门口,这样可以留点时间在门口拍照。
    •  进园后先取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里面有地图和各项表演的时间,要计划一下行程。第一时间和一对米奇老鼠合影,这时人最少,到了下午,想合影要排很长的队。
    •  由于明日世界内的项目都较简单,建议先从乐园左侧的探险世界玩起。
    • 玩森林河流之旅时,要留意抬头选择语言通道,共有三种语言供选择 (中英粤)
    •  气球很美,可是千万别买,因为不能上飞机的  


打烊前的美国小镇大街,很美。
(我去的时候有下雪,不晓得是圣诞节才有还是平时也有的)

就这样结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