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海洋公园

我的小小建议。
如果你们要去的话,一定要安排在去迪斯尼之前,不然那个落差会让你很失望的。哈哈。
也可能我根本不爱玩那些rides, 所以这个对我没吸引力。
其实,我觉得新加坡的动物园都比海洋公园好很多呢。

我去的两天一天在 27/12,另一天在30/12。27那天一直在排队,即使看海豚表演,提早一个小时去排队,那个队伍都至少一公里长了,30/12那天再回去,根本不用排都做到很好的位子了。落差真大 =.=

上面的图是27号拍的,下面是30号的。30号我们坐正正台中间。
(不要坐太前,会被喷到水的)

这个跟迪斯尼一样,入场前记得拿时间表计划一下行程。
海洋公园比迪斯尼大太多了,真的要计划好好来,不要走回头路。
可以选择搭缆车或者海洋列车,过到另一半的海洋公园去玩,玩好了再换另一个交通工具回来。

因为我不玩rides, 所以没有什么好介绍的了;
不过可以分享下我看得景点
  • 他们是有特定喂食动物的时间,可是我都错过了。下次你们去可以注意一下
  •  大熊猫之旅 + 熊猫山庄 = 可以看熊猫,不过要保持安静哦~
  • 金鱼宝殿 - 看到好多不同品种的金鱼~
  • 天上王者 - 可以看到鸟类的表演,还有宣传保护森林意识的~
  • 海洋奇观 - 个人是觉得没什么好看的。新加坡的水族馆更好看呢
  • 七彩升空天地 - 好像是可以坐气球升空的,我倒是没坐到。可以试试看
  • 威威剧场 - 还以为有海狮表演,结果是人办的。很 =.= || 不过小朋友应该会喜欢
  • 海洋剧场 - 就是那个看海豚表演的。好像是必看的节目哦~


分享一下,海洋公园有些地方的景色很不错。
不过这家餐厅就算了。东西贵到我们只敢喝咖啡吃蛋糕。
坐缆车的话,也可以看到这个美丽的风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