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山顶缆车 +凌霄阁 + 蜡像馆

如果不是那个蜡像馆的话,其实我倒不建议上山顶。
哦,可能我不会欣赏美景吧,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我们大概五点多就跑上凌霄阁了,那时看到的风景是这样的。
 我们本来想请那边的专业摄影师帮我们拍照留念,价钱不便宜呢,HKD100++ 吧,看你冲洗的照片大小。不过他有说,这个时候的风景不美,六七点的时候落日拍才漂亮。
因为那天真的很冷,我们不到十五分钟就冻得受不了了,就想先下去等下再上来拍。
后来到下面的商店,才发现原来他们有那种Photoshop 的service 的,就是你在他们店里拍后,他们帮你把夜景PS上去 =.=
那时我们想,反正楼上也真的很冷,我们不再上去了,就想吃完饭才过来拍PS照。
结果回到去的时候,他们说过了7pm, 这个PS服务就没有了,要自己上去拍。我们就以为可以凭之前的门票上去拍,可是得另外买过。这样上一次成人要HKD30呢,不值得。

(怎么这样拿美景来赚钱呢)

然后那个山顶缆车,我们上山顶的时候,排了整1个多小时的队。就当是个体验吧,不过这种缆车升旗山我也坐过啊。。。还有,你坐这个缆车一定要靠右边的位子坐,这样才看得到夜景。

那个蜡像馆我就觉得真的很有趣。连续去了两次我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我忘了是十度还是八度了,快冻僵的平安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