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香港游 2 in 1

(哦, 希望这个不会又是一个半途而废的游记。
 一直告诉自己, 每次旅行回来除了整理照片以外,也应该整理一下自己的旅程写下日志。
 为自己的行程做个注解, 让自己除了图片上的回忆,还有文字上的回忆。
 稳住!这次一定要写完~ )

其实香港一直没有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可是九月份,因为一场无意的聊天,就决定跟三个朋友去香港;
回到家里跟妈妈说起,才想起我好像也答应要带他们去澳门的。

所以,我就做了个比较省力的方法。
先跟朋友去香港,等我的part I 旅程结束后,家人再过来香港找我。
可是这样的话,家人还是没有去到澳门啊?
所以,他们在来香港找我的前两天,他们先跑去澳门了,
然后才过来香港见我。
所以, 24/12 - 1/1,我在香港呆了九天,就只在香港 :s
然后基本上是4天的行程我玩两次,5天内有4天在theme park ....
呵呵,不过也是一场不错的体验。一样的地方,跟不同的人一起玩,感觉还是不错的。
能够一起享天伦,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感觉上自己应该不会再来香港了。
不过,还会想去澳门,深圳。
然后再去找更大间的Disney 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