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Discover the gems of Malaysia 發現大馬之旅 - 序

從去年9月自己乘火車游半島,我就暗自下了一個決定,2013年的旅行,我都要集中在馬來西亞進行。

最常聼朋友說的是,千多塊我都可以出國旅行了,幹嘛要留在馬來西亞用一樣的錢去旅遊?

世界很大很精彩是沒錯,有機會真的該多出國走走開拓眼界;
可是,我希望,在這個之前,我能夠好好走完我的國土,感受馬來西亞的美好,在一些美麗的風景或許很快就要消失之前。

馬來西亞,真的很漂亮。
這裡的人文風景,更能夠讓你心動。

2013年開始,因爲大選日期遲遲未訂,所以我一直按耐著不敢安排任何旅程。
而這段期間,我開始接觸參與一些民間或政黨團體,大家目標一致地為馬來西亞的明天努力著。雖然第13屆大選沒能讓這片國土的民主政權開花,可是我相信,每個參與過付出過的人民,心上都開滿了漂亮的花朵。

大選后,人民更接近了。
每次參與其他的什麽活動,轉頭總會看到在之前某次其他性質活動認識的人。那個感覺,很溫暖。

馬來西亞真的很漂亮,或許我沒有辦法用美麗的鏡頭來告訴你它有多漂亮,
可是我會盡力把這些旅程中的人與事記錄下來,讓你從文字看看這個美麗的馬來西亞。

我愛我的國家, 而我為自己是馬來西亞人而驕傲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