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Discover the gems of Malaysia 發現大馬之旅 - Ini Kalilah! Pergi Pantai!

我很少會主動想去沙灘度假的,因爲那個命喪大海的記憶是揮不去的。

一個多月前加入了助選志工團隊。
大選過後大家都沒有散掉,反而感情越來越好。
可惜古來真的是有夠遠,每次他們jio喝茶看戯我總是沒法赴約;
所以這次他們jio pergi pantai, 我一定去!

6輛車子10多個人,浩盪盪地往泗灣島開去。
到了Teluk Ramunia beach resort 那個靠海的三閒度假屋,不同的人說
“幾年前我朋友就在這間度假屋求婚的!”
“8年前我也跟一大群fyforum kia 來這裡度假!" 

 而我,十多年前,也是跟初三2的一群朋友來這裡過我們的畢業旅行,因爲畢業而哭得稀里嘩啦的那場旅行。

就是這片海!那一年因爲腳抽筋差點就溺死在這裡的那片海!




原來這裡承載了我們這代人的青春記憶。

可惜,管理者並沒有好好地管理這個地方。
似乎十多年來都沒有維修過,真的很殘破不堪了。
年輕時候的我們,會覺得這個是個不錯的地方;可是像朋友說的,當你有機會到國外轉一圈后,你會覺得很難過,這個這麽好的地方,怎麽我們的旅遊局就是不會好好發展維護它呢?



來海邊就是要下水玩水呀!
男生們試圖把我拖進海里弄得我喊得歇斯底里,他們一定被嚇壞了吧!
有些陰影,真的沒有辦法去觸碰。雖然過了這麽多年。

曾經的青春年少啊,坐在旁邊靜靜觀看也是能夠很美麗的。

泗灣島的夜空,真的是美麗的。
可是,下一次記得要帶草席睡袋,好好躺在沙灘上夜空下地欣賞。



這次的出遊,蕙婷阿敏兩姐妹花了好多心思打點一切吃的喝的住的。
我還真的完全不需要動手,坐著等吃就行了;
還有泰順阿漢,確保整晚的燒烤食物供應源源不絕,吃到你吃不下爲止。

雖然大部分的志工都稱我為zizi 姐,可是在這裡我這個姐姐還是能夠享受被照顧的幸福,真的謝謝你們的疼愛!

(那天,我都沒拍到照片,沙灘照是從筱澐那裏偷來;夜空照是從小龍那裏偷來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