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Pure Fruit Bar - 好贵的消夜

曾经有段日子,疯狂的爱吃消夜。
有那么一天,本来打算去Old Town 的,可是我们在12:30am到的时候,他就不打算做我们的生意了。没办法,我们就去Tmn Sutera Utama 那边兜兜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结果让我看到了Pure Fruit Bar!
每次午餐时间来,它都没开门,我还以为它倒了。
原来它的营业时间是3pm - 2am.
我一直都很想试试这间的食物,因为它的名字我很喜欢。
(哈哈,餐饮业者有没有想过,名字也可能是吸引你的顾客的其中一个原因呢?)
一进到里面,我就被它的环境深深地吸引着。怎么说呢?它就是那种很lounge的环境,可是喝的饮料都是健康的果汁~ 整个环境不会让你有那种酒吧的“风尘”感。

因为很饿了,点菜的时候没有看清楚价钱。
我们点了份乳酪鸡蛋三明治,小章鱼,芭乐汁和Mango Aloha。
让我介绍一下那个Mango Aloha,它是Fruitails 水果汁特调的其中一个,有芒果,炼奶,优格和百香果一起调配的。
账单来时,吓了我一跳。
乳酪鸡蛋三明治 - RM9.90
小章鱼- RM8.90
芭乐汁 - RM6.90
Mango Aloha - RM 11.90
再加10%的服务费,总共是RM41.35~

这个地方环境是不错,东西我也蛮喜欢吃的,不过,应该不会再来了吧。太贵了 =.=

Pure Fruit Bar
52, Jalan Tanjung 8/3,
Tmn Sutera Utam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