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淡杯南园 - 早餐

根据未被证实的消息,南园易主了。
南园?你会问是哪里。
那个早上有好吃的碳烤面包,茶kuey,Nasi Lemak;
下午有好吃的烧腊饭;
晚上有出名的淡杯沙爹,laksa, 烤豆腐,蛤,还有曾经跑过很多次路(也是未证实消息)的炸鸡档老板。
那个在淡杯邮政局对面的kopitiam。
讲到这里,你一定知道我在讲哪里了。

我一直都在说,我要去南园吃早餐,但是,我永远也爬不起来的。
6月5日。总算吃到了。最后的聚餐。


上图是烤面包,碳烤的哦。
还有nasi lemak。这家nasi lemak好特别,还配有curry鸡,很香,很好吃。
下图是我从小吃到大的茶kuey。有人叫菜头kuey,可是我觉得不太像。
记得,一定要叫他加蛋,才会好吃。虽然有点油,可是我还是能接受。


现在南园在装修中,茶kuey已经搬到他对面的神料店的隔壁;然后烤面包和nasi lemak,听说好像不再卖了。
其他的夜市摊子,已经不懂搬到哪里去了
例如:不太爱笑的laksa档老板娘;
例如: 那个“看着我长大”的satay档夫妻档。我一直以为他们不认得我,有一次偷偷带前男友去那边吃沙爹,satay auntie 笑着对我说,男朋友长得不错哦,害我尴尬得要死。

从来都没有想过为他们照相,现在,可能再也找不到他们了。

人事境迁,很多人,都可能这样错过一辈子了。
就好像,一起在南园吃最后一顿早餐的前同事们。

就这样,人去楼空了。

1 則留言:

  1. 我的淡杯laks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