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090829 再涉台湾 - 起飞

坐飞机  坐飞机~

很多人不爱坐飞机。可是我很爱坐飞机,经常埋怨飞机行程太短。
我很少看电影,不是不爱看,可是就觉得,除了看电影,那段时间我还可以做很多事。
如果,真的有电影让我真的决定走进戏院去看,那部电影,或者让我决定走进戏院的原因,真的很不简单 :)

所以哦,坐飞机就能够让我真正心无旁骛的好好看戏了。
可惜,新加坡到台湾,才4个小时。只能够看2部戏,而且还来不及睡觉的那种。很无瘾 :(

这次来回8个小时,我看了什么戏?
Angels & demons - 我看不懂。。。 看了10分钟就睡着了
The Proposal - 美式爱情喜剧。看完不会让我记得的戏
《孩子的天空》新鲁冰花 - 小学时候老师讲过很好看,可是我从来没有机会看。来不及看到结局飞机就降陆了。还可以的一部戏。
P.S. I love you - 很喜欢这部戏。类似守护天使的故事。这种暖暖的爱情,我最喜欢了~

          

1 則留言:

  1. 啊?我还在看着P.S I Love You的书
    大家都说好看 可是我倒不怎么喜欢 不就是一对相爱的夫妻 丈夫死了 可是生前却很细心地留下了许多信给心爱的太太
    可是整本书我觉得很平淡 甚至觉得有点无聊 -_- 所以从开始看到现在几个月了我还是没有看完 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