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CouchSurfing初体验~

在这里大大声宣布一下,我在8月29日会去台湾啦~ 9月2日回来。
本来想很低调的完全不提,可是,我这种38性格,真的很难把这些好玩的东西藏在心里。哈哈

这个决定很匆忙。前天才决定出发。
找了很多航空公司,到后来决定用中国航空。RM1100,新加坡起飞。
哎,我对便宜机票总是无缘,我朋友每次都能以少过RM1000的价钱飞去台湾,我从来都遇不到 :(

住宿方面,呵呵呵,就让我当个couch surfer体验一下那种感觉吧!
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一直在找有什么hosts能够提供“沙发”给我。发了很多电邮,到今天为止,收到的答复并不多。很沮丧一下。再等多几天看看吧。

这次因为有事要办,有些朋友要拜访,所以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去玩。

等我回来再说故事给你们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