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赤脚,出发。


这是我的第二个博客。
刻意把属于出走去旅行的自己,划分出来,集合在这个博客里。
旅行,不就是让自己有个机会,把自己从现在的生活,划分出来么?

在筹备着自己的下一个旅程。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脑海中总想起很多年前曼娟一本书里的一段情节。类似她在飞机上遇到气流,飞机不太稳定,大家都很慌。靠着窗口的她,心里不断祈祷,不能就这样死去,因为,她还没亲口告诉她喜欢的人,她有多爱他。

人生,都要到了尽头,才会知道自己有多少的遗憾,多少事还没做么?

所以,我一定不会这样。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死去,可是,现在的我,很努力的爱自己,爱爸爸妈妈,爱我周遭的一切一切。

在看着我的博客的你们,请你们一定要记得,我爱你们 :)

1 則留言: